close

電話答錄音機

我非常喜歡的產品/或者可以說是功能!?

因為我不太懂台灣為什麼沒有這個功能

或許是因為我太懶

而不想去探尋?

但是受到西方文化的荼毒?洗腦?

好聽的,影響?薰陶?

看太多國外影片

都會玩電話答錄音機這招

場景可能出現在,有人在不想接電話時,

這時有人電話,電話轉進了答錄系統,

接著,一個人靜靜聽著對方在電話的留言...

我總覺得這個意境很美

因為跟我相處過的人應該知道,有時我常常不接電話/手機

當然有時處於忙碌階段、不適合接電話的場合

再來我常常忘記帶手機

因為可能是智障型手機的關係/甚至使用預付卡

所以對我來說手機根本不是必備品,

放假時,我手機一定扔在家裡,沒充電,

因為那是屬於我個人、私人的,家庭相處寶貴的時間,

為何我要浪費屬於我的時間,在有時候很無聊的打屁裡面,

不能去做點對自己比較想要做的事?

還有我是屬於不會回電類型的,

對我來說如果真的很重要-你就會打,

除非是工作電話、家人電話

手機的發明,或者說在BB叩發明的時候,

人類就替自己侷限的範圍,

我不禁想問-為什麼有人執著於如果對方沒接電話,看到未接來電一定會打給你呢?

如果真的重要、你很重視的話,或許你也應該踏出一步是著再重播一次電話?

為什麼我一定要接手機呢?

為什麼你不想想看別人沒接手機的理由呢?

是你太煩人?惹人厭?

還是對方有事?

或者是對方心情不好剛好不想接?

所以留言功能對我這種人還蠻重要的?

 

另一種最通常的場景就是回家時查看有什麼留言

聽著別人報喜報憂,

事實上真正在美國待過電話留言會是一堆垃圾廣告

跟浪漫感性好像扯不是邊?

 

再來

幻想悲情一點的畫面,

剛失去親人的人一直重複聽著去世的人電話留言

這在影片中好像是蠻常用的手法

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催淚場景

感覺真的很棒

 

在未來可能會想買這類產品

但是打電話給我的人其實很少?

因為我真的不擅長交際

或是我不想去經營?

加上

手機已經取代了市內電話

所以沒有什麼必要性

但是我想它應該是通信軟體中

我心目中的排名第一

不管未來如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9542037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